close

想當年我高中的時候,跑去玩劍靈陸版,怎麼說這是黑歷史呢.....

在裡面我看到蠻多女婊都不會打簡體,明明遊戲版上,那麼多精華文,不管是奇摩打字法,還是新注音,重點步驟都很詳細。

我當下看了他們討拍實在是尷尬,同樣身為女性,他們討拍的時間,我都下載好,在遊戲裡玩了。

當初進RC服,全盛時期,一百多人!!! 之後就變二三十人了。

第一天進去還和樂融融,之後就爆出團長騷擾女性團員,然後又各種組小圈圈。

還好那時候有兩位男網友來帶我,他們人都蠻好的,雖然之後就沒玩了,還是很感謝他們。

最好笑的是,我當初玩都沒事,結果過了很久回歸,就被鎖十年,十足尷尬啊!

arrow
arrow

    souls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