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頭一次使用部落,還在弄清要如何用。

有一些背景之類的,都還沒搞懂。

 

今天我媽終於買了Z3回來,雖然不是我的,但我還是迫不急待想要來拍照。

其實蠻羨慕的,這隻手機畫素算挺高的,有2070萬畫素,還有防水,只是設計有些不良。

 

拍的不好請別介意,首先是正面:

 

DSC_0142.JPG   

 

我個人覺得蠻大台的,因為比起我這支ZL來說,整個大台許多。

一開啟就看到顯示的字很大,有點慶幸不是我的手機,畢竟我看的字都看很小。

再來背面,覺得外殼還不錯,閃亮亮的:

 

DSC_0140.JPG  

 

這支是金色的,雖然我覺得根本不金,人家隔壁的iphone6才是真的金,嗯...這個.......。

好啦來回歸主題,Z3跟ZL的不同除了手機尺寸、畫素、核心,有個特別就是照相的鏡頭變在左上了。

因為ZL的鏡頭在中間,而且一些按鍵也在不同的地方了。

至於為什麼外殼右邊沒有,因為這殼是專門給有買Z3的充電插座(應該是這樣唸吧><)

所以我覺得有個不好的點,就是沒買會很奇怪,而且手機原本充電的地方,感覺蓋子快斷了。

可能每次都要小心翼翼才可能不會壞。

 

分享配件:

DSC_0143.JPG

行充,比起我用的行充還要大,有四個顏色可以挑,我媽卻挑(桃)紅色。

 

DSC_0148.JPG

贈送的隨身碟,又多付錢去跟神腦買保固。

 

DSC_0144.JPG

藍芽耳機,我媽挺需要的,這感覺也蠻方便的。

 

DSC_0149.JPG  

手機的盒子(?)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叫做什麼 ˊ   ˇ   ˋ

 

我媽買個手機,我覺得我耗了好多時間,累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3 畫素 設計不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s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