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美是人的天性。

在追尋美的過程中,不知道得耗費多少時間和心力。

關於DHC,是大家熟知的日本品牌,有一段時間為了變漂亮,一直找保健食品來吃。

來講講我買來的食用心得好了:

 

1.膠原蛋白

這牌子的膠原蛋白對我來說,可能我很缺蛋白質吧!所以我用的時候,有感覺臉有稍微澎一點,但就是一點點,懂嗎?

之前因為拔智齒所造成臉的凹洞,似乎不為所動,不過看很多人的心得文,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功效。

而且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會讓我"火氣大",我是很容易上火的體質,第一次吃了這個的隔天,就長了一個大痘(可是我是乾肌,實在很少在長痘痘)

所以之後吃這個的時候,我都是配薏仁精華,大家都知道薏仁是寒性食物,多多少少一起吃沒那麼上火。

包裝上寫一日6顆/份,不過我剛吃的時候都是一天1-2顆,到現在一天4顆,結果功效也是還好,沒什麼變化。

 

2.薏仁精華

說有變白,我實在看不出功效,但是有平衡暗沉跟白的部分,會讓膚色比較一致,這是我吃完得到的功效,但是冷的食物,女生吃要注意......

生理期快到的時候,就先停,要不然經痛會變嚴重(尤其原本就有經痛的人),像我就體會到了!

 

3.藍莓精華

雖然它是藍莓,不過是拿來顧眼睛的!

跟葉黃素最大的差別:

葉黃素能避免視網膜氧化或受到光線傷害,避免黃斑部病變。

藍莓中的花青素,促進視網膜細胞中的視紫質再生,可以增強視力,消除疲勞。

 

某天因為用眼過度,眼睛極度痠痛,還去眼科看醫生,然後我第一次吃到這個,真的功效很神。

因為我那時候眼睛痠到......直接要閉起來。

吃完一顆,明顯感覺到功效,就是沒有那麼痠,也不會眼睛很乾,對於時常用眼過度的人,這簡直就是良品。

不過之後眼睛好了,吃了這個,就沒有什麼感覺,但我還是覺得每個人手上,至少要有一包藍莓精華。

平常不需要可以不吃,當你需要的時候,你會慶幸還好有一包藍莓精華,解決你眼睛的麻煩問題。

 

目前用了三項產品,我大概只會回購藍莓精華,畢竟目前我找不到可以替代的產品,又需要有這樣功效的保健食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souls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